鸦与梅的深蓝

想写出让人看了后嘴角会疯狂上扬的文字✨wb:鸦看见梅的靛青 感谢遇见!!

【叶黄】爱的定论 结

part14

  离酒店越来越近了,黄少天的心也随之躁动起来,越来越快地跳跃起来,他真的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酒店。那人的面孔在脑海之中出现的频率也渐渐高了起来。

  “什么人的话最不可信呢~”临也轻佻的声音却又浮现在黄少天的脑海里。

  真是……傻到家了,陌生人说的话竟然就认认真真地去做了……

  也不知过了多久,搬运工的摩托车停了下来,身旁疾驰的风消失了,寒意却依旧存在。

  黄少天可一点都不觉得冷,相反,他燥热得异常。

  酒精可能是其中一个缘故吧……而另一个却是要黄少天自己才能明白的了。

  黄少天翻身下了搬运工的纯黑的摩托,向她点了点头,道了谢(不过对方可能没听懂吧),目送着那辆怪异却又帅气的摩托划破了寂静的夜幕,伴随着马的嘶鸣扬长而去。

  黄少天想要让自己平静下来,可夜的寒风却也无能为力。黄少天站在原地,那先前的焦躁此刻却欲盖弥彰,让黄少天更加慌乱了。他突然觉得步子十分沉重,竟到达了迈一步都十分困难的地步。

  如果真的踏出了那一步,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呢?

  黄少天自己也不清楚,他现在根本冷静不下来,也就做不到好好思考了。

  “要不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……”黄少天暗暗地想要放弃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不可以!”黄少天自己也被内心的那个声音给惊到了,“现在放弃了,什么都没有了!”

  是啊,如果叶修真的结婚了,应该会更多地去关心自己的“小娇妻”吧。荣耀呢是绝对不对就此不玩的,只是时间的花费上比起现在来应是少的可怜的吧,到时候怕是连和自己PK一场得时间都抽不出来了吧;婚后的叶修也算是有了一个自己的独立小世界的人了,自己再这么每天去缠着他,也是很不合情理的,就算是以“朋友”的名义是有失常理的。

  果然说服自己放弃什么的还是不可能的。

  还真是应了临也的那句话,黄少天,真的是很不甘心的啊。

  事已至此,不应犹豫。

  黄少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终于是迈开了走向酒店的步伐。

  临也已经对关于他的退路提了一个很好的建议,虽然看起来不怎么靠谱,可眼瞎黄少天也只有硬着头皮上了。

  黄少天可是机会主义者,联盟顶尖的剑客,怎么可能放弃这个最后的机会?

Part16

  黄少天的脑袋里早就是一团乱麻了,措辞什么的也早就放弃了,他就打算凭他自己简单地说吧,想到什么说什么,说道尽兴为止。

  “少天?”

  “啊,队长?”黄少天转头一看,是喻文州。

  “刚才吃饭的时候跑到哪去了?”

  “出去溜达了一下……”

  “要再吃点什么吗?”

  “不用了哈,队长,我还有点事……”

  “你要去找叶修?”喻文州却是一语道破,像是拿过剧本似的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叶修的话在你们房间里,刚才你不见了,叶修很是担心。”喻文州的脸上又出现了招牌的“喻式微笑”。

  怎么一个个的,都好像知道我想干嘛……黄少天内心狐疑。

  告别了喻文州,黄少天继续走着,离目的地越近,就越是焦急。

  终于,他止步于一道房门前。

  黄少天推开了房门。房间很暗,什么灯也没开,只有月光透过窗户的玻璃,柔柔地洒了进来,可在这片黑暗中,却有一个小点,在这片黑暗昏暗中显得尤为清晰。它闪烁着红光,愈发明亮,却是因为大开的窗户,房间里并没有黄少天想象中那股浓浓的烟味。随后,黄少天听见了响动,是叶修!他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了。月光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,连脸上的表情也看不清了。

  “老叶……”

  叶修抬手,拿掉了嘴里叼着的烟,想要说什么的样子。

  “等等!老叶,我有事情和你说,你先听一下……”

  在黄少天看不到的黑暗中,叶修的嘴角微微扬起,果然是什么也没说,等着黄少天开口。

  “我……”还真是难以开口啊。

  但是也难以放弃。

  “我喜欢你!”黄少天近乎是吼出来的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激动,心也并没有因为这句隐藏了很久的话说出口以后而变得轻松,相反是更加紧张了。他直直地盯着那人,一秒也不想白白浪费。

  “我想要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  不想看着你结婚……

  “从此刻,到明天,到后天,大后天也要……”永远如此。

  这份心意,绝对,绝对不输给任何人!

 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喉咙像是被什么给堵住了似的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他看着叶修,看着那个站在黑暗中,一言不发的叶修。

 

  果然……果然还是失败了吗?

  黄少天不甘,却又无可奈何,先前的躁动此刻化作了酸涩,模糊了眼眶,想要争先恐后地涌出。

  啊……要赶紧想办法补救……不要再发展下去了……黄少天把头深深埋下去,他感受到了黑暗中叶修的目光,但却没了先前直直盯着看的那股勇气。

  “喂?老叶,你不会当真了吧?哈哈哈哈……”黄少天艰难地逼着自己笑着,肩膀颤抖着。黄少天一步步后退,腿有些发软,却还是刻意摇晃着,一副喝了很多酒的样子。

  手却一紧,竟是叶修拉住了自己的手!

  “高兴的事,为什么不当真?”叶修的声音很低沉,可却成功让黄少天混乱了。

  高兴的事?

  是什么?

 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,下巴却被人抬起,嘴唇传来了湿润的触感。

  沙沙——

  窗帘被凉风卷起,房间里除此之外一切静止。

  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嘴唇上的湿凉的感觉提醒着他现在发生的一切。他想要新鲜的空气,却对这种感觉恋恋不舍。黄少天放弃了反抗,感受着男人的舌在嘴里肆意地搅动,和自己的舌缠缠绵绵……
窒息的感觉很快袭来
  叶修终于是在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窒息而死之前放开了他,接着把他紧紧地搂在怀里,在他耳边低语:“少天你就算是开玩笑的也没用,哥已经当真了。你已经说好要和我在一起了。”

  黄少天抬手,回抱住了叶修。
“嗯……”
  黄少天终于做到了那件几天以前他最想做的事——拥抱叶修。
  他希望此刻能一直延续下去,直至延续为永远。
 
  “那我俩就凑合着过吧,现在开始,到明天,到后天,到大后天……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直到永远。”

  叶修本想自己去找黄少天坦白的,却是犹豫不决,想要寻找一个真正适合的时机。他自己也没想到,叶秋一个订婚的电话,竟是把他的少天小朋友逼得坐不住了,先一步越过了那个界限。

  也好,他们,还是在一起了。

  看似错过,终究还是相交。

  他们只想要在接下来漫长的日子里拥有彼此就好了,谁也不能抢走。

  天地遥远,万水千山。他都终会跨越沟壑,不顾一切,站在那人身旁。
  这,就是爱的定论吧。
  有了一个喜欢的人,做什么事,明智也好,疯狂也罢,一切都是有目的的了。
  世界也会因此显现出了一种不一样的光泽。


  全文完.






  这里魇生,感谢大家能观看魇生自己心中这个小故事了。

  爱的定论 这个小故事到这里也就完结了,可能还会有小番外吧。

  但魇生的第二文早已动笔啦!

  《叶先生和他的梦》

  可能是长篇,还望大家对这个垃圾文手(还特会ooc)多多支持。

  用小红心砸死我吧,谢谢大家~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